English

傅彪不给张艺谋“面子”

2000-12-21 来源:生活时报 肖东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张艺谋导演的贺岁片《幸福时光》就要在沈阳举行首映式了。据悉,由于档期拉不开,傅彪将不能到场和观众见面,为此他对张艺谋深表歉意。

傅彪刚刚拍完由叶青导演的《贻笑大方》,又投入了一部新片《等你归来》的拍摄。在《等你归来》之中,彪子饰演一个大毒枭,傅彪说:“这部戏原本早就要开拍,但由于上部戏补镜头拖了时间,所以只好通知剧组等我10天,但赶到剧组时实际已是半个月过去了。”傅彪说,之所以放弃参加《幸福时光》的首映式,是因为现在已经耽误了《等你归来》剧组的许多时间,再到外面搞宣传实在不好意思。对此,他感到“极度无奈”,因为张艺谋对此剧的希望很高,也曾表示要他参加,现在有的只是遗憾,但又不希望把这个遗憾留在张导身上。傅彪说:“不知还会不会有机会和张导合作,但基于这次的歉意,再次合作我不会提任何条件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